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州市委市政府为奥运健儿庆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1:18  常州日报

  

  举世瞩目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已经落下帷幕,6名常州健儿在本届奥运会上不负重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实现了常州奥运金牌“零”的突破,取得了1枚金牌、2枚银牌、1个第四名和1个第六名的历史最好成绩,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家乡增添了光彩。4日下午,常州市隆重举行庆功表彰大会,喜迎我市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凯旋。

  为表彰我市参赛运动员取得的优异成绩,常州市政府决定对获奖运动员进行奖励:男子蹦床金牌获得者陆春龙50万元,女曲银牌获得者唐春玲、黄俊霞各30万元,羽毛球女单第四名卢兰10万元,女子手球第六名获得者韦秋香5万元;同时还对主带教练、启蒙教练及运动员输送单位分别进行了奖励。

  奥运冠军陆春龙在庆功表彰大会上激动地说:“这块沉甸甸的金牌,不仅凝聚着我奋斗拼搏的汗水,更凝聚着教练们的谆谆教诲,凝聚着父母的殷切期盼,凝聚着家乡人民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我的这枚金牌同样属于关心培养我的每一个人,属于380万常州人民。这枚奥运金牌只是我的一个新的起点,我想给家乡人民最好的回报就是:哪怕前路困难重重,我会一如既往怀着勇敢的心,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