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酒店发生坍塌1人死亡1人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9:52  人民网

  本报长沙9月5日电 (记者 王伟健)9月5日下午3点30分左右,位于长沙市湘江中路259号金太阳外婆桥酒店突然发生坍塌,事故造成1人死亡,1人轻伤。

  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下午3点30分左右,房屋顶上突然掉下灰尘,随后有人大喊"房屋要塌",酒店工作人员迅速撤离。当时正值午休期间,有两名工作人员在房间内休息,其中一人因已睡着未醒来不及逃生,另一人在撤离中被压在倒塌的预制板下,造成轻伤。

  事故发生后,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徐湘平率领市公安、消防、安监、建委等部门及开福区委、区政府领导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善后处理。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酒店 坍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