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奥会开幕在即 鸟巢水立方现场售票最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20:33  中国新闻网
残奥会开幕在即鸟巢水立方现场售票最受追捧
  9月5日,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售票亭,观众热情依然不减踊跃排队购买残奥门票。中新社发 郑雄增 摄

残奥会开幕在即鸟巢水立方现场售票最受追捧
  图为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售票亭窗口外已贴出“水立方票已售完”等字样。中新社发 郑雄增 摄

  中新社北京九月五日电(记者 赵建华)五日起,北京地区的十个残奥会场馆开始现场售票。其中,最受追捧的场馆仍属“鸟巢”、“水立方”。观看比赛的同时,好多人还想一睹“鸟巢”、“水立方”的尊荣。现场售票当日,一些售票点就贴出了“水立方”门票已售完的字样。

  五日下午,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售票亭,虽然距离停止售票已不足一小时,但仍有人赶来碰碰运气。

  买票的队伍中,有老人,也有小孩;有不远千里来到北京的外地人,也有金发碧眼的西方人。工作人员一再提醒新近加入排队行列的人说,这里将在十八点停止售票。按照目前队伍的长度,以及售票速度,队伍末端的人恐怕将难以买到门票。但是,没人愿意离去。

  时下,北京虽渐入秋凉,但站在太阳底下,没多久还会汗流浃背。即便如此,工作人员介绍说,今天这里买票的队伍曾排到了一、两百米。

  那些夹杂在队伍中“黄牛”,也趁机将一些抢手票的价钱增加了一倍。即便如此,想买到“水立方”的门票,也非易事。

  北京奥组委的官员介绍说,残奥会门票需求旺盛,现已经售给公众一百余万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