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地铁奥运支线运营延至明晨1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03:5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李立强)今晚8点,残奥会开幕式将在国家体育场召开,观众乘坐公共交通前往最方便、快捷。市交通部门准备了28条残奥会开幕式公交专线、22条常规公交线路、8条地铁线路;为方便散场观众,地铁奥运支线延时运营至明日凌晨1点。

  为方便残疾人前往国家体育场观看开幕式,地铁运营公司还开通了68345678电话预约,为残疾人提供全程陪同或接力式服务。特别提醒乘客注意的是,由于残奥会开幕式当天国家体育场周边道路将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因此,部分残奥会公交专线将临时停驶。具体时间为,由奥林匹克中心区发车的末车时间为13:30,专线车另一端的末车时间为12:30。

  前往国家体育场观看开幕式的持票观众,可以选择今日15点30分开通的28条残奥会开幕式公交专线前往国家体育场。市交通部门在28处残奥会开幕式公交专线始发车站的基础上,设置了40处中途站位。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奥运支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