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总统抵京出席北京残奥会开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09:58  国际在线
伊朗总统抵京出席北京残奥会开幕式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左)飞抵首都国际机场

伊朗总统抵京出席北京残奥会开幕式
伊朗将参加北京残奥会的运动员Mirzaei Jaberi(左二)到机场迎接内贾德总统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蔡靖骉):6日上午,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乘专机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他将出席当晚举行的北京残奥会开幕式。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此前表示,内贾德出席北京残奥会开幕式是为了表达对残疾人运动员超人毅力和拼搏精神的赞美。此外,他此次访华也将为伊中双方开展高层会谈,就彼此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意见创造条件。

  据了解,伊朗将首次派出女运动员参加北京残奥会,她们将参加田径、射击和乒乓球等项目的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北京 残奥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