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会见出席北京残奥会开幕式的内贾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3:30  中国广播网
胡锦涛会见出席北京残奥会开幕式的内贾德
胡锦涛会见出席北京残奥会开幕式的内贾德

  中广网北京9月6日消息 (记者赵雪花) 国家主席胡锦涛今天(6日)下午1点30分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前来出席北京残奥会开幕式的伊朗总统内贾德。

  5日晚上,内贾德在德黑兰说,残奥会与奥运会一样,都是国际上最重要的体育赛事,理应受到同等重视。

  伊朗首次派出女运动员参加北京残奥会。她们将参加田径、射击和乒乓球等项目的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内贾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