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称伊核问题面临复谈机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6:3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刘轶瑶):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6日在北京表示,当前伊朗核问题面临难得的复谈机遇,中方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推动通过和平谈判解决该问题,并继续为此发挥建设性作用。

  胡锦涛是在会见前来出席北京残奥会开幕式的伊朗总统内贾德时作这一表示的。对此,内贾德说,有关方面已就解决伊朗核问题提出了两个方案,希望能找到各方都能接受的解决办法。伊方愿同中方保持沟通和磋商。

  胡锦涛感谢伊朗政府和人民对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支持以及在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给予中国的宝贵援助。内贾德祝贺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北京残奥会也取得圆满成功。双方还共同表达了愿深化互利合作、加强国际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发展的意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胡锦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