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奥会主题歌为《和梦一起飞》 刘德华韩红演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9:12  中国新闻网
残奥会主题歌为《和梦一起飞》刘德华韩红演唱
  2008年9月3日,香港影视明星刘德华来到北京残奥会部分场馆,探望正在训练备战的中国残奥选手,为他们加油助威。中新社发 AEG 摄

残奥会主题歌为《和梦一起飞》刘德华韩红演唱
  5月29日晚,旨在为四川地震灾区孩子募捐的“托起明天的太阳——首都青少年爱心慈善晚会”在中国剧院举行。众多明星参加。图为韩红含泪演唱。中新社发 筱玮 摄

  中新网北京9月6日电 本网记者沈晨在北京残奥会开幕式现场了解到,北京残奥会的主题歌将为《和梦一起飞》,由刘德华和韩红演唱。演唱的时间大约为10点26分。

  关于残奥会的主题歌,此前颇多传闻。在日前进行的开幕式首次带妆彩排中,刘德华和韩红演唱了本届残奥会的主题歌《和梦一起飞》。不过,此后关于最后的演唱者,仍然被认为难以确定。

  不过,记者从现场的材料中了解到,刘德华和韩红仍将是这首主题歌的演唱者。

  与奥运会一样,残奥会开幕式开始前1个半小时,举行了仪式前文艺表演。仪式前表演由文艺演出和观众互动组成。参加文艺演出的演员全部为肢残人和盲人,他们表演多由自己创作的11个声乐、器乐节目,演员总数近300人,来自全国11个省、区、市。著名歌手刘德华文艺表演由濮存昕、杨澜、周英琦、吴大维和两位手语教师共同主持。

  在已经进行的表演中,刘德华携专门为残奥会创作的歌曲《EVERYONE IS NO.1》同残疾演员同台表演。韩红也在现场演唱了《祝福北京》。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