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市民踊跃支持 残奥马术门票售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20: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九月六日电 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马术比赛(香港)有限公司今日表示,香港市民踊跃支持北京二00八年残奥会马术项目,截至六日为止,门票已经售罄。

  二00八年残奥马术项目只有盛装舞步赛,于九月七日至十一日期间在沙田比赛场地举行九场赛事,将有七十三名运动员参与竞赛。运动员依残疾程度分为五级(Ia、Ib、II、III和IV级):Ia级为最严重;IV级则最轻微。残疾程度相近的运动员将被安排一同竞赛。

  在同级的比赛中,评判只会按骑手及马匹的技术评分,跟骑手的残疾程度无关。每级骑手可参加指定动作的个人锦标赛和个人自选动作赛;此外亦设一项团体赛,共产生十一面金牌。

  大会将提供穿梭巴士免费接载入场观众往来大学港铁站至沙田赛场。

  为提高观赛乐趣,在沙田赛场比赛进行期间,大会将以超短波(FM)频道发放广东话及英语即时旁述,观众届时可带备耳筒收音机进场收听。(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