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杭州市民摄影节活动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02:40  都市快报

  地点:浙江展览馆(武林广场北侧)二楼

  时间:上午8:30-下午4:30

  主办:杭州市委宣传部、杭州市委外宣办

  杭州市城市品牌促进会

  杭州日报报业集团

  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杭州市文联

  承办:都市快报

  摄影节展览免费参观。

  欢迎对展出作品拍摄留念。

  昨天虽然下着小雨,但“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年——2008杭州市民摄影节”活动现场依然热闹,据粗略统计,昨天观众超过了七千人,免费拍照现场打印的照片送出了1000多张。上午和下午的两场讲座也很受欢迎,不少观众是站着听完的。

  今天是摄影节最后一天,精彩活动继续进行。7小时不停播的“大型幻灯会”,内容更加丰富精彩,希望大家抓紧时间前去看看。

  今日活动安排

  人人都能上头版 免费照片马上送

  专业摄影师在一块镂空的都市快报头版模型前为您拍照留念,现场打印后马上送给您。(感谢佳能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感谢格力达影视器材有限公司提供人员及打印设备。)

  人人能参展 照片自由贴

  现场专门划出一块展板,供大家把自己的照片带去张贴。这块展区不设门槛,人人都能贴,人人都能参与展览。

  公选“最能代表杭州的照片”

  每位观众都可以在现场填写选票,选出自己最喜欢的照片,根据观众投票数量,最终公选出一批“最能代表杭州的照片”,作为杭州对外宣传的有力工具。

  大型幻灯交流会 7个小时不停播

  上午9:00到下午4:00,组委会准备了内容非常丰富的摄影作品,从世界摄影佳作到杭州普通市民的照片,共有三千多张,最后一天的摄影节幻灯会上连续7小时不停播放,让你看到过瘾。

  今天的幻灯内容

  《中国摄影报历年头版大照片全回顾》

  《人民摄影报历年佳作集锦》

  《杭州老街巷留影》 作者:刘晓伟

  《夏天的绿皮车》 作者:周恩 (杭州铁路列车段乘务员)

  《我眼里的杭州和西湖》 作者:韩敏 (女,杭州退休市民)

  《世界级大师传世佳作》和《中国新闻摄影作品欣赏

  《开化的春天——国内著名摄影记者聚焦开化》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