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僧街头功夫秀旅游局长巧揽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04:0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李杉 通讯员 林月明) 北京奥运会上月圆满闭幕,在开幕式上2008名“少林小子”的表演震撼人心。而就在昨天,广州也上演了一场少林功夫现场秀,一群来自郑州的少林寺武僧,现场“秀”出各种绝活:扣人心弦的硬气功、拍案叫绝的童子功……原来,这是中原文化发源地郑州乘着“后奥运”旅游东风,郑州旅游局副局长何宏波亲自带队的“欢乐郑州行”旅游推介团,走上羊城街头,邀请老广国庆赴郑州感受黄帝故里多彩的人文风光。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国庆期间出发的郑州、洛阳、华山双飞五天,凭借郑州旅游局长现场签售,可便宜300元。据悉,这是“欢乐郑州行”旅游推介团巡回推介的第二站,接下来,他们还将赴深圳进行推介。

  南湖国旅·西部假期董事、副总经理郑年军表示,今年上半年的地震让西部线路备受冲击,而奥运会的举行又阻碍了市民出游的脚步。面对假期调整后的首个国庆长假,为了恢复市民的出游信心,旅行社和景区联手,相关线路的价格同比去年直降500元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