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习近平会见北京残奥会美国总统代表团团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9:27  中国新闻网
习近平会见北京残奥会美国总统代表团团长
  9月8日,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皮克。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社北京九月八日电 (记者 张朔)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八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美国总统代表团团长、退伍军人事务部长皮克。习近平表示,双方应把一个健康稳定和更富活力的中美关系带向未来。

  习近平首先就美国遭受“古斯塔夫”飓风灾害表示慰问。他说,北京奥运会已圆满结束,中方希望并相信,北京残奥会将同样精彩。

  习近平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美关系过去七年多来总体保持稳定发展,值得倍加珍惜。双方应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出发,牢牢把握建设性合作的大方向,在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的基础上,把一个健康稳定和更富活力的中美关系带向未来。

  首次访华的皮克此行是前来出席北京残奥会开幕式及相关活动。他在会见中表示,美中发展建设性关系非常重要。北京残奥会开幕式太精彩了,感谢中方所做的大量工作,相信北京残奥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习近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