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97流行语:飞黄 MBA 最低生活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07:59  三秦都市报

  关键词

  7月18日至24日,朱镕基在辽宁考察国有企业。朱镕基在考察中强调:必须坚定信心,扎实工作,用三年左右时间使大多数国有大中型企业走出困境,这是今后几年经济工作的重要任务。

  最低生活保障

  9月3日,国务院召开全国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在全国建立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制度的工作,决定从1997年起到1999年底以前,在全国逐步建立起这种制度,使城市居民的基本生活得到保障。

  流行语

  飞黄

  1997年6月1日13时19分7秒,柯受良驾车成功飞越了黄河天堑壶口瀑布,宽度达55米,获得了“亚洲第一飞人”的称号。柯受良驾三菱车飞越黄河被电视台现场直播,吸引了众多国人收看。从此,国内各种“飞越”壮举不断。

  MBA

  由于MBA(工商管理学硕士)名校的毕业生受到中国公司的大力追捧,成为抢手货,而且起薪甚高,1997年到国外读MBA成为时尚。同时,全国各大书店冒出各种MBA书籍。由此推动了国内一轮学习企业管理的高潮。

  本报记者 高峰 实习生 刘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