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募集月饼送老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01: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璇坚)中秋将至,海珠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组织众多志愿者探访海珠区辖内老人院,独居长者及工疗站的伤残人士,为更好地增添节日气氛,现向社会各界征集中秋应节食品。有意捐赠的热心人士可于9月12日前(星期一至星期五)将物品送至海珠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办公室(地址:海珠区新港西路立新街顺景雅苑顺景街三号之二;电话:8908652389025505)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