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锦市湿地美景“倾国倾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0:52   央视二套

  “湿地之都,青春盘锦。我们赢了,我们是黑嘴鸥队,我们是丹顶鹤队……”近日,《倾国倾城》栏目组在红海滩和芦苇荡里,开始拍摄表现盘锦市湿地美景短片――《湿地穿越挑战赛》,来自盘锦市广播电台,网络传输中心的20名工作人员,作为临时演员在栏目组的安排下分成黑嘴鸥、丹顶鹤两队,分别在“干鱼沟”、“月牙湾”和红海滩码头景区拍摄,节目以两队在芦苇荡里划船比赛,穿防火墙,在红海滩过独木桥等轻松、愉快的游戏为背景,展现盘锦湿地美景。

  专题片作为《倾国倾城》的一大特色,一直为观众津津乐道。本次拍摄的《湿地穿越挑战赛》作为第一个专题片,用近4分钟的时间讲述了盘锦湿地的种种生态美景; 而本次整场晚会一共将有三个专题片,第二个和第三个分别是表现盘锦的生态农业和工业题材方面的短片。这三期短片拍摄后,将在9月份的中国.盘锦国际湿地旅游周――《倾国倾城》开幕式上播出。

  主持人宋鹏飞还是第一次来盘锦,“盘锦的知名度还是挺高的,盘锦的大米和螃蟹都非常有名,而且比我们想象的好多了,也美多了!”主持人宋鹏飞还开玩笑地说他在盘锦的芦苇荡里找到了初恋的感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