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秦歌声启航“扬帆万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7:51  北京晚报

  随着三声嘹亮的汽笛声在天津塘沽外滩公园响起,大型电视活动“扬帆万里——深圳卫视号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沿海行”启航仪式拉开帷幕。一艘现代化的“深圳卫视号”帆船从天津扬帆启航,沿着中国的海岸线,驶向中国改革开放的发源地——深圳经济特区。

  “扬帆万里”活动将从海上这个独特的视角,回望城市,解读陆地城市的变迁。“深圳卫视号”沿中国海岸线由北至南,沿途拍摄、实地采访、深入挖掘,探寻中国各大沿海城市三十年来所取得的成功及经验。

  著名歌手齐秦作为本次活动的形象代言人现身启航仪式现场。本次活动的主题曲《扬帆远航》也是齐秦专为此创作的最新单曲。齐秦说,能够作为“扬帆万里”的形象大使非常荣幸。

  在“扬帆万里”的整个海上航程中,孙俪、邵兵、郭涛、佟大为、姜宏波、黄海冰、于娜、郭晓冬、韩寒等众明星都将来到“深圳卫视号”。此次航程将被制作为一档日播电视专题,从9月22日起,每晚黄金档在深圳卫视播出。 本报记者 金力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