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国境获得男子举重52公斤级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8: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0日电 残奥会官方网站消息,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北京残奥会举重男子52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吴国境以175.0公斤的成绩夺得冠军,埃及选手ELSERNGAWY Osama凭借着体重略轻的优势以167.5公斤夺得银牌,成绩相同的泰国选手纳隆-甲沙农获得一枚铜牌。

  第一次试举,中国选手吴国境就要了170.0公斤的全场最高重量,在前面出场的埃及选手ELSERNGAWY Osama和泰国选手纳隆-甲沙农第一次都举起了157.5公斤的重量,随后出场的伊拉克选手侯赛因-贾布里第一把要了160公斤的重量也轻松过关。

  第二次试举,第一次轻松过关的伊拉克选手侯赛因-贾布里选择了165.0公斤的重量又一次顺利过关,而此前成绩一直咬得很紧的埃及选手和泰国选手同样选择了162.5公斤的重量,不过这次泰国选手纳隆-甲沙农的运气不佳没能过关,成绩跌落至第四位。

  第三次试举,伊拉克选手贾布里、埃及选手ELSERNGAWY Osama和泰国选手纳隆-甲沙农都选择了相同的167.5公斤的重量,在埃及选手和泰国选手纷纷成功完成比赛后,伊拉克选手由于压力过大试举以失败告终,这也使得他彻底无缘奖牌。随着所有选手比赛的完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变为中国选手吴国境个人的表演舞台,第一次试举170.0公斤一举成功将金牌收入囊中,随后他选择了175.5公斤的重量也顺利过关,不过在他向180.0公斤发起挑战时却没能获得成功,不过175.5公斤的重量也确保他赢得52公斤级的桂冠,这也是中国举重队在本届残奥会上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残奥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