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交管部门公布残奥会交通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1:3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白明辉)本周末是国家法定节日调整后的第一个中秋小长假。记者昨天获悉,随着市民购物、走亲访友的日渐增多,近两天,全市交通流量呈明显上升趋势。交管部门称,历年来,中秋之前都是北京道路压力最大的时段之一,因此提醒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

  近日,以北二环、东二环和北四环为代表的城区环路通行较为缓慢。根据以往经验,中秋节期间,城区的西单文化广场周边、后海地区、崇文门新世界周边、亚运村地区、东单北大街、西单北大街、宣武门外大街、东三环路、三里屯酒吧街、八达岭高速公路进京方向五环出口及清河收费站等十余路段交通压力较大。中秋节当天,前往八大处、雍和宫的游人也会较多。

  昨天,交管部门公布了今天的残奥会交通提示。今天,受大家广泛关注的多项比赛场馆大都集中在北四环外,预计北部城区交通压力将明显上升。另外,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也将在明天下午迎来多项金牌争夺赛。在此,交管部门提示市民,注意各场馆区域分时分段的交通管理措施。

  另外,游泳、田径这些受关注程度比较高的比赛项目场馆都集中在奥林匹克中心区内,再加上众多中外游客前往中心区参观,导致北四环惠新东桥至健翔桥车流量较大。交管部门提示大家,请不要集中从北四环安慧桥桥区入场,北辰东路东侧的安立路有多条连接线如慧忠路、慧忠北路、大屯路、北小河路、科荟路,都有入口进入奥林匹克中心区,而八达岭高速辅路由西向东、大屯路、安翔北路、南沙滩路等也有入口可以进入中心区。

  重点赛事场馆交管措施提示

  乒乓球

  比赛时间:10:00-15:00、16:00-21:15

  场馆:北京大学体育

  比赛期间,北京大学体育馆周边道路,每日赛前2小时至结束后1小时,采取交通管控措施。绕行路线:机动车可由北四环路、颐和园路绕行,或提前由北四环路、万泉河路、清华西路绕行。

  盲人门球

  比赛时间:9:00-13:45、17:00-21:45

  场馆: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

  盲人门球比赛期间,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周边道路,每日赛前2小时至结束后1小时,采取交通管控措施。途经周边路段的机动车可由西三环路主路和万寿桥向西,经厂洼路绕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