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身测试500万伏电击棒 电击男成网络第一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3:13  华龙网-重庆商报

  

亲身测试500万伏电击棒电击男成网络第一红人
近日,在猫扑大杂烩上,出现了一段点击率非常火爆的视频,视频讲述了一名广东男子,用自己的身体亲身测试500万伏电击棒的威力。“电击男”视频一经播出,一夜走红网络,有的网友崇拜他的勇敢甚至是搞笑能力,有的网友则质疑电击棒的真实性。短短三天内,关于他的帖子点击率已经超过50万,成为网络第一红人。

  自称电击后晕六小时

  记者昨日在猫扑大杂烩上看到该视频,视频全长约1分多钟。在视频刚开始时,屏幕上打出了一段字模称:“本人长期经过专人训练,切勿模仿”。随后只见一名自称叫“风水步惊云”的男子用并不纯正的普通话开始了自我介绍:“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风水步惊云!前天我去了广州,特意买了一个500万伏的电击棒回来,你看一下!”随后,他在画面前打开了电击棒,只见一道强烈的蓝光立即从电击棒顶端闪出。

  紧接着,他就将自己的左手手掌外侧放在电击棒顶端,并按动了开关……

  在一道不到一秒钟的电流闪过后,“风水步惊云”立即晕倒在座椅上,人事不省。过了很久,视频上打出字幕:“事后,我晕了6个小时,手还有小小的烧伤。”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