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网杂志频道上线 在线杂志轻松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0:04  中国网

  北京奥运会期间,一本名为中国观察《奥运特刊》的奥运电子杂志在广大网民中引起强烈反响,杂志早晚各一期,分别为《北京一夜》和《北京OK》,史无前例的高频率和独特视角的深度分析,让其成为众多奥运电子杂志中的翘楚,被广大网民收藏。

  但或许不被广大网友熟知的是此奥运电子杂志的幕后推手——中国网杂志频道(mag.china.com.cn/)。中国网杂志频道由中国网与中国麦客网联合推出,在线杂志轻松阅读,网友既可以在线阅读杂志,也可以下载到电脑里随时随地看。杂志频道集合了现今各大杂志平台的综合优势,为广大网友提供全方位的杂志阅读体验。

  在线杂志轻松读

  中国网杂志频道大部分为在线杂志,网友只要点击在线阅读,就可以顺畅地翻阅杂志,体验文字、声音、画面等多媒体融合的体验。

  独家资源独家享

  中国观察特刊杂志和中国麦客网主题杂志作为中国网频道的独家资源,其他平台无法比拟。作为中国网的重点栏目,中国观察深度报道中国,不定期推出特刊电子杂志,用这种特殊的形式深入报道中国的社会百态,每期杂志都值得收藏。而作为专业的电子杂志平台运营商,中国麦客网推出的诚实旅游、美食等主题杂志,让广大网友通过杂志就可以领域不同诚实的人文风情。

  杂志种类丰富精彩

  中国网杂志频道的杂志已逾千本,涉及时尚潮流、文化体育、艺术休闲、生活健康、城市风情等八大类杂志。既有传统主流杂志,也有内容优秀的独立杂志商,满足不同兴趣的网友需求。

  中国网是中国对外宣传交流的官方门户网站,杂志频道的上线以崭新的形式新增了对外宣传交流的渠道,网友通过电子杂志可以更加多面的了解中国。(张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