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州高架道路一期全线顺利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1:07  常州日报

  龙城大地,矗立起新的传奇——

  昨天,凝聚着全市上下智慧和汗水的高架道路一期工程正式通车。腾空飞架的巨虹,疾驰流畅的车流,勾勒出了现代化常州的繁华。

  这是一次历史性的腾飞。拔地而起的高架路长虹贯日,变“扁平”为“立体”,结束了常州没有高架的历史,陡然拉近了城市的南北距离,激活了整个城区的交通脉络,进一步增强了常州作为长三角交通枢纽的底气。

  这是一个令常州人无比自豪的工程。无论是单体投资规模,还是技术创新、施工难度、管理现代化程度,都创下常州建设史之最。不仅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桥”,也是我市加快发展、构建和谐常州的缩影。

  银练横空的高架道路,如一条系南北于一体的“金腰带”,将深刻影响常州的交通走向乃至城市格局

  城市现代化呼唤着交通现代化,飞架南北的高架道路,给常州带来了什么?

  从宏观层面上,高架道路一期工程为常州构建现代化交通网络奠定了基础。“我市规划了‘二纵二横’的高架道路主骨架系统,全部实施后可实现内外快速道路的互通。”市规划局总工程师顾春平表示,我市高架路系统的布局,可以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