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市规划局局长蒋勇被移送司法机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9:20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9月11日电 (记者朱薇) 记者11日从重庆市政府自主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重庆市沙坪坝区原区长黄云、市规划局原副局长梁晓琦等人的案件移送司法后已陆续开庭审理,原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市规划局原局长蒋勇因涉嫌重大受贿犯罪,11日已被移送司法机关。

  重庆市政府新闻发言人文天平表示,蒋勇的具体犯罪事实将在法庭判决后公布。针对这一窝案暴露出来的规划腐败等问题,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办案机关和市级有关部门已着手对重庆规划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治。

  据悉,蒋勇是第一个因涉嫌受贿问题而被查处的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其代表资格已被终止。

  相关新闻:

  重庆规划系统爆发受贿窝案 官员改变容积率敛财

  重庆规划局原副局长梁晓琦涉嫌受贿1500多万

  重庆3厅级干部涉嫌受贿被移送司法机关

  重庆九龙坡区原区长黄云涉嫌受贿232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终止 代表资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