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停车位缺口很大 交警队长建议重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1:14  金羊网-新快报

  ■《乱停车屡禁不止》追踪

  新快报讯(记者 陈显玲)“乱停车是因为现有停车位规划满足不了车辆增长的需求,不从根本上调整规划设计,乱停车问题难以根本解决。”昨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天河大队队长吴泽驹说。

  看到本报11日关于广州乱停车状况屡禁不止的报道,他提议通过完善规划配套或改造现有停车场来解决广州乱停车的现状。吴泽驹队长以天河北区域为例,汽车拥有量已经达到一户两台车,但是停车位的规划标准还是4至8户一个车位。“停车位的缺口很大,给交警的管理工作带来困难”。

  吴泽驹队长认为,规划部门要全盘考虑广州的路网结构问题,重新调整规划补足缺口。同时他提议,整治被地下商场占用的停车场,将室内停车场改建为机械性停车场,以增加停车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