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生部要求各地上报结石病婴幼儿统计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9: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卫生部网站消息,卫生部要求各地统计医疗机构接诊患结石病婴幼儿的有关情况,于2008年9月12日17时前上报。

  近一段时间,中国部分地区有婴幼儿出现与食用三鹿牌婴幼儿配方奶粉相关的泌尿系统结石。为尽快掌握患儿的发病及救治情况,及时、有效地开展诊疗工作,卫生部要求各地立即统计辖区内医疗机构接诊的上述患病婴幼儿有关情况,并填写《有三鹿牌婴幼儿配方奶粉喂养史患泌尿系统结石婴幼儿有关情况统计表》,于2008年9月12日17时前报卫生部医政司。

  联系人:卫生部医政司陈虎、范晶

  电话:010-68792731、68792730

  传真:010-68792513

  电子邮箱:mohyzsylc @163.com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结石 奶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