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观看残疾人艺术团演出 手语问候演职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3:34  中国新闻网
胡锦涛观看残疾人艺术团演出手语问候演职人员
演出结束后胡锦涛等走上舞台,向演职人员亲切致意,祝贺演出成功。 新华社发

  中新网9月12日电 正当北京2008年残奥会进行期间,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于9月11日晚在北京保利剧院演出大型音乐舞蹈《我的梦》作品五。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等,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克雷文,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等观看了演出。

  演出结束后,胡锦涛和克雷文等走上舞台,与演职人员亲切握手,祝贺演出成功。中央电视台播出的新闻画面显示,胡锦涛还用手语问候了演职人员。

  克雷文则以幽默的方式夸赞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精彩演出:“我是如此感动,可能撑不到残奥会闭幕了。”

  据悉,《我的梦》作品五是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为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精心编排的大型综艺节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