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工商封存问题奶粉 停售三鹿品牌其他奶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4:33  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近期,甘肃等地报告多例婴幼儿泌尿系统结石病例,调查发现患儿多有食用三鹿牌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历史,经相关部门调查,高度怀疑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三鹿牌婴幼儿配方奶粉受到三聚氰胺污染。

  9月12日,新民网记者从浙江省工商局得到消息称,国家工商总局命令各地工商部门加强对市场上婴幼儿配方奶粉专项监督检查。浙江省工商已经发出明传电报,通令全省各级工商部门立即开展清查三鹿婴幼儿奶粉紧急行动,一旦发现2008年8月6日以前生产的三鹿婴幼儿奶粉将全部封存。对三鹿品牌的其他奶粉,要责令经营者暂停销售,待检验合格后方可重新上市。

  对于清查及处理结果,浙江省工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经开始了消费者对三鹿婴幼儿奶粉的消费投诉受理登记工作,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同时,浙江省工商局、省消保委同时发出消费警示,提醒广大消费者:一、立即停止使用2008年8月6日以前生产的三鹿婴幼儿奶粉;二、已食用该奶粉的婴幼儿如出现小便困难等异常症状,要及时就诊,并立即向卫生等有关部门报告;三、已经购买但尚未食用的,消费者可去商店要求退货;企业不同意退货的,消费者可向当地消保委(消协)投诉;四、大力倡导母乳喂养。(新民网 祝洪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