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尚周报》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5:15   风尚 周报

  《风尚周报》隶属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由南方都市报倾力打造,每月1日、15日出刊,一刊四册,是一本为满足当今中国最主流的高端读者、社会精英阅读需求而推出的一线品位读物。

  2006年,《风尚周报》正式获得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签发的国内统一发行刊号(全国统一刊号CN44-0089),于10月1日同期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隆重上市。

  生活是最伟大的。人类历史上所有美好的梦想和终极的目标,都是指向幸福的生活。

  风尚是一本致力于“提升品质生活”的刊物,风尚要成为中国中产品质生活的标杆刊物。

  我们关注的是,中国成长起来的中产阶层中,对自己的生活有提升品质的愿望,并有能力实现的人群。

  我们倡导推动时代进步的积极的、前沿的生活方式;一种持续有品质,平衡物质与文化,宽容而深入的生活;和具有人文气质的物质主义。

  我们将以专业的品质鉴赏,对品位的无尽追求,对生活保持专注的审视热情,为构建健康、品位的生活做出正确指引,为期望拥有品质生活的精英人士打造品位人生。

  因为生活,我们向所有提供有品质的物质和文化产品的人们和商业致敬,他们真正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我们愿意与国内外所有致力于品质生活提升的,并能为我们读者所认同的公司和品牌,共同成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