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时报》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5:59  青年时报

  《青年时报》是共青团浙江省委机关报,是一份都市类青年报,为面向全国公开发行的4开48版日报。

  《青年时报》以“新闻推动进步”为办报理念,关注主流新闻事件,以专业新锐的角度,引导读者的阅读潮流。

  《青年时报》以全省1400万青年为主打读者,他们是具有强大消费能力的浙江社会主流阶层,关心新闻事件、关注时代发展、关注体育娱乐、关注社会财富、关注流行生活,以全方位的新闻资讯,满足所有年轻人和一切心态年轻的读者的需求。

  《青年时报》具有显著的特点:专业——专业成就深度,以专业的编辑策划,专业的记者采访调查,立足以观察、调查、透视、分析,贴近生活,引导时尚和潮流;理性——理性造就公信,不短视,不媚俗,不冲动、不破坏、不哗众取宠,不人云亦云,以理性的精神打造独特的品牌和造就公信。

  《青年时报》拥有年轻、充满激情和创造力的团队,他们充满激情和创造力,平均年龄只有25岁,是一群青春飞扬的年轻人。他们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媒体高度发达地区,来自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北大、复旦等重点高校。

  自2001年10月8日改刊至今,她已成为浙江报业市场成长最快的报纸。创刊当日,日零售量突破8万份,目前发行量已增长到近50万份。在杭州有19个发行站,近千个固定摊点和一千多名流动零售人员能让读者在第一时间内阅读《青年时报》。广告月收入节节攀升,目前已经跻身于浙江强势媒体的行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