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省政府秘书长冯顺桥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7:53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9月12日电(记者裘立华 傅丕毅)浙江省纪委新闻发言人12日称,日前浙江省委审议了浙江省纪委《关于冯顺桥违纪案的审查报告及处理意见》,决定给予浙江省政府秘书长冯顺桥开除党籍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今年5月15日,中共浙江省纪委对浙江省政府秘书长冯顺桥严重违纪问题进行立案检查。据查,冯顺桥利用担任上虞市市长、绍兴市市长、绍兴市市委书记等职务之便,为他人在职务提升等方面谋取利益,多次收受贿赂。此外,冯顺桥还犯有其他严重违反纪律的错误。

  浙江省纪委新闻发言人指出,冯顺桥利用职权,收受贿赂,严重违反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受到党纪和法纪的严肃处理完全是咎由自取。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从冯顺桥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

    相关新闻:

  浙江绍兴市副市长受贿百万被刑拘

    中纪委规定国企老总自定薪酬可被开除党籍

    海南文昌原市委书记受贿被开除党籍公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秘书长 贪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