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暂控三鹿奶粉涉嫌污染产品5万余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7:54  新民网

  新民网讯 新民网从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截至9月12日下午16时,该系统共出动1300余人次,督促企业暂控涉嫌污染的三鹿奶粉5万余件。

  9月11日晚以来,上海各区县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紧急通知要求,抽调骨干力量加强市售奶粉监督检查,并督促各辖区食品经营单位立即停止销售并召回涉嫌污染的三鹿奶粉。同时,市食品药品监督所及时通知各超市总部责令全市门店紧急下架。

  下一步,上海食品药品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对食品经营单位的监督检查,督促企业落实涉嫌产品召回程序。(新民网 戴颖敏 通讯员 杜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