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害者家属在三鹿集团总部讨说法未得到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03:41  环球网

  早报记者 李克诚

  昨日,“问题奶粉”生产商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在地——河北省石家庄市也曝出数十例患病婴儿,30多位当地受害者家属到三鹿公司“讨说法”,但截至昨日下午6时,三鹿公司无人给予回应。

  昨日是三鹿公司对外声称召回“问题奶粉”声明的第一天。昨日一早,一些购买三鹿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家长前往三鹿公司总部——石家庄市和平西路539号,咨询及办理退奶粉事宜。截至下午6时许,仍有购买了“问题奶粉”的家长排队退货。奶粉退货的价格是按照当前的市场价格,退货者当场可领到结算的现金。

  而在三鹿公司总部的大院内,另外一群年轻父母聚在一起,眉头紧锁,心事重重。他们的孩子因可能食用“问题奶粉”而患上肾结石等泌尿性疾病。

  “你看,这个小孩已经病危;这个是大人,吃了奶粉后,也是无法排尿,必须要做手术……”昨日下午5时许,石家庄市民刘硕女士举着一张小纸片说,纸片上记了满满的受害者名单,每个名字后面都留下了手机号,“我们要一起向三鹿讨个说法”。

  原籍东北、现在石家庄做生意的赵文龙说,他的儿子在食用三鹿婴儿奶粉4个月后,今年4月出现肾结石症状而入院治疗。

  在三鹿公司保安及其他员工的“劝说”下,30多位受害者家属控诉“问题奶粉”的场所,从一个地方换到了另外一个地方,直到下午仍未得到三鹿的正面回应。

  昨天中午,三鹿公司传媒部工作人员表示,当天“下午两三点就会有新闻发布会”。然而,一干记者在指定地点从中午苦等到下午6时,仍不见“新闻发布会”的影子。三鹿工作人员一直以“请大家再等等”、“领导在外面开会,我正在打电话催”等安抚记者。来源:东方早报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奶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