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婴幼儿肾结石病例已逾百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10:40  兰州晨报

  据新华社北京9月12日电 记者12日了解到,北京、湖北、湖南等地已相继接到婴幼儿“肾结石”病例报告。

  截至目前,甘肃是报告婴儿泌尿结石病例最多的省份,共有59例,其中1例死亡;北京市接诊有三鹿牌婴幼儿配方奶粉喂养史患泌尿系统结石婴幼儿25名;湖北省卫生厅共接到13例与食用受污染三鹿牌奶粉相关的婴幼儿泌尿系统结石病例报告;江西省儿童医院共收治了8名婴幼儿肾结石患者;湖南省今年3月以来共收治35名肾结石小患者,其中有20余名患儿长期喂食三鹿婴幼儿奶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三鹿奶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