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秀陇南来深建设者可入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12:4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李可心报道 昨天,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人员兵分四路,慰问陇南来深建设者。市劳动保障局局长管林根透露,优秀的陇南来深建设者有望通过专门的技能考核,入户深圳。

  富士康集团两个月前接收了532名陇南灾区就业人员,他们大部分被安排在苹果手机生产线上。18岁的刘婷告诉记者,在公司无微不至的关心下,她们很快适应了在深圳的打工生活。

  “在深圳吃的习惯吧?”“工作顺利吧?会不会独立操作?”管林根面对两个月前他亲自带队前往陇南招聘回来的员工,关心地询问起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管林根告诉陇南员工,劳动保障部门将为这些员工设计专业,让她们学一门技能。

  目前,深圳从陇南灾区引进劳动力3019人,提前实现国务院提出的今年9月底前完成3000名陇南灾区劳动力转移的任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