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援建陇南活动板房近2万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12:4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丁荡新报道 在昨天国家住房城乡建设部举行的全国援建地震灾区活动板房建设总结表彰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吕锐锋介绍,继完成援建四川的活动板房建设任务后,深圳近几个月来又在甘肃陇南完成了19837套活动板房的建设。

  今年6月20日,深圳在全国所有援建省市中率先完成了援建四川什邡的首期10245套活动板房的任务,体现了深圳速度。随后,深圳迅速组织人力、物力开始援建甘肃陇南。深圳在川、甘两省完成的活动板房建设总量达3万余套。

  昨天,市建设局等6家单位、市建设局局长李荣强等16人受到住房城乡建设部表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