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男子轮椅篮球队对抽签及竞赛日程不满弃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13: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3日电 上海世博会生命阳光馆(残疾人事业馆)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举行,该发布会主持人张劲林在会上就“2008年北京残奥会伊朗男子篮球队没有上场和美国队比赛”一事做了回应。

  他表示,北京奥组委接到了国际轮椅篮球联合会和国际残奥委会的通知,由于对交叉循环阶段的抽签以及根据抽签结果制定的竞赛日程不满意,伊朗伊斯兰共和国男子轮椅篮球队决定弃权。北京奥组委也及时通过媒体告知广大观众相关赛事的调整情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