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生部:处理三鹿奶粉安全事故和奥运无必然联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18:38  中国新闻网
卫生部:处理三鹿奶粉安全事故和奥运无必然联系
  9月12日,北京一超市内原来摆放三鹿婴幼儿奶粉的柜子已经变空。当日,北京各大超市撤下所有三鹿问题奶粉。中新社发 郑雄增 摄

  中新网9月13日电 中共卫生部党组书记、三鹿牌奶粉重大安全事故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组长高强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从政府接到三鹿牌奶粉重大安全事故相关信息,到做出反应,是迅速的,和奥运会的召开没有必然的联系。

  国新办今天就三鹿婴幼儿奶粉安全事故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高强在会上说,河北省人民政府9月8日接到石家庄市政府的报告,这是事实。而且同一天,省人民政府就开始组织有关部门对这个问题进行调查。从政府接到相关信息,到做出反应,是迅速的,和奥运会的召开没有必然的联系。况且,现在残奥会还在进行之中,我们就把已经掌握到的信息如实地通报各位媒体了。

  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蒲长城也在同一场合表示,国家质检总局是9月9日才得到这个信息的,当天立即派出工作组到河北石家庄进行实地调查;根据掌握的情况,随即在全国开展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三聚氰胺专项检查。(据新华网、中国网网络直播文字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三鹿奶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