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占维书记在我市森拉克台风防御会商会上作重要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08:47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 14日上午,国家防总召开13号强台风森拉克防台会商会议。国家防总副总指挥、水利部部长陈雷就下一步防御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二要密切监视,强化预警;三要以防为主,强化措施;四要以人为本,强化避险;五要科学调度,强化保安;六要统一指挥,强化配合。

  会后,温州市继续召开防御会商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会主任邵占维结合我市实际情况,针对台风最新动态和未来发展趋势,就进一步做好防御13号强台风工作,作重要讲话。邵占维书记要求各地各部门一要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厌战、松懈思想;二要按照应急响应的预案要求,全面落实各项防御措施;三要密切监视,加强预报,强化责任,及时应对。

  他强调,根据各家气象台预报,此次台风路径倾向不登陆,而且台风移动速度缓慢,造成防台工作持续时间长,因此,很容易产生麻痹、侥幸、松懈思想。思想上的放松是最容易出问题的时候,不管台风后续走向如何,对温州的影响,尤其是风潮雨影响没有大的改变。对此,各地各部门务必要有清醒的认识。要继续保持高度的警惕,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防汛指挥部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各项防台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