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辽阳一家石化公司爆炸已致1死2失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14:25  新华网
辽宁辽阳一家石化公司爆炸已致1死2失踪(图)
这是9月14日拍摄的事故现场。

辽宁辽阳一家石化公司爆炸已致1死2失踪(图)
这是9月14日拍摄的事故现场。新华社记者 李钢 摄

  新华网辽宁辽阳9月14日电(记者范春生)辽宁省辽阳市灯塔金航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今晨发生的爆炸中,目前已确认造成1人死亡,2人失踪,并有多人受伤。

  记者于11时先后来到爆炸现场及辽阳殡仪中心,确认至少已有1名女工死亡、2人重伤及多人轻伤,事故现场仍在清理及发掘之中。

  记者在辽阳殡仪中心了解到,灯塔金航石油化工有限公司42岁的女工王贵燕在爆炸中死亡,于早晨6点55分被送到殡仪中心。另外据辽阳市相关部门介绍,目前还有2人失踪。

  记者赶到爆炸现场时,发现偌大的场区一片狼藉,场区东北端有一处被炸深达三米左右的大坑,现场周围散发着大量刺鼻的气味。十余名消防官兵仍在用高压水枪喷水,部分倒塌并烧焦的物体还在冒烟。当地警方人员在周围维持秩序,防止有群众涌入或靠近,造成不测。

  该企业对面的镇工商所、灯塔市国税局等单位的大楼玻璃已全部被震碎。爆炸现场对面的屠宰厂法人代表王志云后脑被砸伤,已被送往灯塔的医院救治;来屠宰厂取肉的当地个体户曾明左腿被炸折,住进辽阳市中心医院救治。

  据悉,发生爆炸的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爆炸发生时有职工上班,但人数多少尚不能确定。除了上述1死2伤外,记者在现场发现多名老百姓被震损的物体砸伤,还有牲畜被砸死。关于此次爆炸的确切死伤人数及事故原因等,有关部门仍在清理和进一步核实中。

  辽阳爆炸企业法人代表已被警方控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