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和瑞士选手摘下公路自行车比赛两枚金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14: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 北京残奥会公路自行车比赛今日上午决出两枚金牌,分别被南非和瑞士选手获得。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公路赛(HC C)比赛,南非选手恩斯特·范迪克摘得冠军,美国选手亚历杭德罗·阿尔沃尔和奥兹·桑切斯获得银铜牌。

  稍后进行的男子个人赛(HC B)比赛,瑞士选手海因茨·弗赖获得金牌,德国选手马克斯·韦伯获得银牌,黎巴嫩选手爱德华·马卢夫获得铜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