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轮椅击剑队表现出色 已提前锁定一枚金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16: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 北京残奥会轮椅击剑今天在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举行,中国队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其中中国的两位选手张蕾和叶如意已经跻身男子个人花剑A级决赛,提前为中国代表团锁定金牌。

  另外,中国剑手胡道亮也已经晋级男子个人花剑B级决赛,他的对手将是法国选手洛朗·弗朗索瓦,而在女子个人花剑B级的决赛中,也有一名中国选手姚芳,她的对手是来自中国香港的选手陈蕊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