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津城际铁路客流昨日创开通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00: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夏命群)昨起,京津城际正式加开10对“C”字头高速列车,加上此前开行的47对列车,京津城际当天上下车客流高达6.6万人次,开创了开通运营以来的首个历史纪录。

  昨天是中秋节,北京开往天津的列车几乎趟趟爆满。据铁路部门分析,昨天京津间上下车客流大都为中秋节探亲和利用假期旅行的旅客。

  今天,中秋小长假将结束,铁路部门提醒旅客提前购票,以免耽误行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京津 城际铁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