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峡本月将开建全球最大升船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04:24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记者小明、通讯员石家铭、熊瑛)三峡总公司11日介绍,三峡工程最后一个永久性建筑物——世界最大的升船机主体工程将于本月开工建设。

  三峡大坝的通航设施由升船机和五级船闸两部分组成,船闸已建成通航。位于三峡大坝北岸的升船机工程由上游引航道、上闸首、升船机本体、下闸首和下游引航道5部分组成,一次可提升一艘3000吨级的船舶过坝。该工程计划于2015年3月建成运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三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