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泌尿结石患儿死亡增至两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05:32  中国青年报

  据新华社兰州9月14日电 (记者王艳明 朱国亮)甘肃泌尿结石患儿新增加43例,已有2例死亡。

  甘肃省副省长咸辉14日晚间说,截止到9月13日22时,甘肃省共上报泌尿结石患儿病例102例,均为今年诊断病例,其中死亡2例。此前,甘肃省卫生厅于11日通报的病例为59例,1例死亡。

  这些泌尿结石患儿以农村患儿为主,男女比例为3比1,年龄均在3岁以内,分布在甘肃省的10个市、州的24个县(区),其中武威市和定西市居多。

    相关新闻:

    河北省委书记:对三鹿奶粉安全事故决不袒护

    三鹿奶粉安全事故中19人被刑事拘留

    质检总局:一两天内将有婴幼儿配方奶粉检测结果

    卫生部收到泌尿系统结石病患儿报告达432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泌尿 结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