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风森拉克可能今日紧擦浙江沿海北上转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14:14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9月15日电 (记者屈凌燕) 据浙江省气象台9月15日5点发布的台风紧急警报,台风“森拉克”最大可能15日紧擦浙江沿海北上转向,也不排除在浙中南沿海地区登陆后北上转向。

  “森拉克” 移动速度慢,路径复杂,在14日凌晨登陆台湾后一直在台湾海峡附近打转盘旋。据浙江省气象台最近消息,预计台风“森拉克”未来继续向西北偏北方向移动,逐渐向浙江中南部沿海靠近,最大可能今天紧擦浙江沿海北上转向,也不排除在浙中南沿海地区登陆后北上转向。受其影响,15、16日浙江沿海海面风力可达10-12级,浙江沿海地区风力可达7-9级。15日浙江东部地区雨量可达暴雨,部分大暴雨。

  目前,“森拉克”已经造成浙江东部和浙北地区出现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从9月13日零时至14日22时,单点累计降雨量超过100毫米的有46个站,超过150毫米的有12个站,苍南县局部地区站点已超过200毫米的有3个站。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