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超40万人投入防御台风森拉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16:11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15日讯(见习记者 孙瑜洁) 中秋佳节,本来是与家人团聚的时刻,时值“森拉克”影响我省,不少干部、群众仍工作在抗台防台的前线。据初步统计,我省有40余万人放弃休假投入到防台工作中。

  截至15日12时,全省共安全转移26.63万人。此次“森拉克”台风转移工作采取梯式转移方式,即根据台风影响范围和强度依次进行分类转移,海上船只工作人员、海塘外作业人员、城市危房、小流域易出现山洪灾害的顺序进行转移,目前,内陆转移“梯”并未启动。我省水库预泄预排3.02亿立方米,全省未接到险情灾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