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米自由泳:法国选手夺得S4级男子比赛金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20: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5日电据残奥官方网站报道,在今晚进行的男子50米自由泳S4级的比赛中,法国选手达维德·斯梅塔尼纳以37秒89的成绩夺得金牌。该级别女子项目比赛的金牌被墨西哥选手内莉·米兰达获得。

  在男子50米自由泳S5级的比赛中,乌克兰选手德米特罗·克雷扎诺夫斯基获得冠军,西班牙选手玛丽亚·特雷莎·佩拉莱斯摘得了这个级别的女子比赛的冠军,她游出的35秒88的成绩也打破了世界纪录。

  在50米自由泳S13级的比赛中,乌克兰选手奥利克西-费迪纳以23秒75的成绩获得男子比赛的金牌,美国选手凯莉-贝赫勒以27秒85的成绩获得女子比赛的金牌。

  在女子50米自由泳S6级的决赛中,荷兰选手米丽娅姆-德科宁-彼得以35秒60的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并获得金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