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三鹿”婴幼儿奶粉退货封存逾15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3:12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张镝 力平 记者 马辉) 截止昨日16时,市工商局为消费者退货2.17吨,累计封存“三鹿”婴幼儿奶粉13.13吨。

  市工商局清查“三鹿”问题奶粉的紧急指令发出后,全市工商人员共清查奶粉经营户6390户,封存13.13吨涉事奶粉。

  昨日,江岸二七工商所在对二七货场检查时,发现湖北武铁天地商贸公司承租的仓库内,堆满了“三鹿”奶粉,共17吨。其中,婴幼儿奶粉1080件,计5.6吨。经查,该公司为“三鹿”奶粉代销商,库内奶粉有部分是近日退回的。

  工商人员昨日告诉记者,凡是市民能提供证据的,工商人员将督促商家无条件收回问题奶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