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吨三鹿问题奶粉将被销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4:07  信息时报

  新华社石家庄9月15日电 记者从石家庄市政府获悉,在三鹿婴幼儿配方奶粉重大安全事故中封存和回收的万余吨奶粉将全部销毁。

  石家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栗进路介绍说,三鹿婴幼儿配方奶粉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后,有关部门已将三鹿集团尚未出库的2176吨婴幼儿奶粉全部封存,对上市销售的婴幼儿奶粉采取措施全部回收。截至目前,已回收8218吨婴幼儿奶粉,还有700余吨正在召回途中。尤其是对散落在边远地区和销售者手中的少数产品,正在千方百计采取各种方式予以回收。对已经封存和回收的受污染的万余吨奶粉,将在质检部门的监督下全部销毁。

  据了解,这次安全事故发生后,石家庄市采取了一系列应急措施,启动了应急预案,包括培训医务人员、确立定点医院免费救治患儿,派遣医疗小分队到偏远山区主动上门检查等,并建立了日报告制度,对患儿每天的收治情况进行登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三鹿奶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