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万宁女童右肾结石 病发前曾喝三鹿奶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7:17  南海网
海南万宁女童右肾结石病发前曾喝三鹿奶粉
  9月15日,医生为5岁半的周某作B超检查。医生诊断结果是右肾多发性结石。本报记者李小岗摄

  本报新闻热线66810222海口9月15日讯(记者陈新)“要不是孩子出现血尿的现象,我们还不知道孩子患了肾结石呢。”拿着女儿的B超报告,万宁的邱女士焦急地说道。

  据邱女士介绍,她和孩子都是万宁人,女儿周某今年5岁半,今年刚上一年级。为了帮助女儿生长发育,从今年3月份开始,她就买了三鹿的“助长奶粉”给女儿喝。从3月份到6月份,大约两个多月的时间,她大约买了11袋三鹿助长奶粉。从6月份之后,周某因为要上小学了,就没喝过奶粉。“早晚都冲一杯给孩子喝。”邱女士表示,当时之所以买三鹿奶粉,主要是觉得三鹿奶粉是老品牌,质量应该信得过。

  “女儿平常身体还算比较好,没什么大的毛病,但这两天出现血尿,这让我们很担心。”邱女士告诉记者,孩子平常喝水少,近两天,她的女儿精神比较差,排尿时,尿的颜色是黑红的,并带着血。正好今天家里人从媒体上了解到有关三鹿奶粉受污染的消息之后,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15日一早,他们就赶紧带着孩子到万宁市人民医院检查。万宁市人民医院B超检查结果显示:周某右肾多发性结石。

  了解到女儿的病情之后,15日下午4点多钟,邱女士立即把女儿转到海南省人民医院儿科就诊。但省人民医院医生给周某做了B超、尿常规和血常规等检查。其中,B超显示周某右肾多发性结石并轻度积水,结石范围约6x4毫米。由于周某的病情较重,已达到住院症状,医生建议周某住院观察治疗。目前,周某已在海南省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医生正在密切关注周某的病情。

  “换了大人患了这么大的结石都受不了,更何况一个孩子要承受这样的痛苦。”邱女士难过地说,他们是普通的市民,家里没有钱,现在最希望的是医院把孩子的病治好,让孩子健康起来,至于维权的问题下一步再作考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肾结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