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口市民疑问:孕妇喝三鹿奶粉有无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7:18  南海网

  本报新闻热线海口9月15日讯 (记者李灏 实习生冯成) 连日来,本报有关三鹿奶粉受污染事件的报道,引起广大消费者的强烈关注。两天来,市民各种咨询电话不断。记者把一些典型问题进行了整理,并向三鹿厂家驻琼人员及卫生部门进行了反馈。

  海口的李先生来电反映,从7月10日开始,他怀孕的妻子开始喝三鹿牌慧孕奶粉,现在三鹿奶粉被曝出受到污染,他很担心,想问问对妻子和肚子里的孩子有没有什么影响。

  海口的郑女士也来电反映,她给上小学的孩子买了三鹿牌学生奶,已经喝了一段时间,不知道不知道对孩子健康有没有什么影响。

  针对市民担忧的问题,15日下午,记者向三鹿集团驻琼代表韩小姐进行了反馈。韩小姐表示,目前,三鹿集团被检测出受污染的奶粉,仅限于三鹿婴幼儿奶粉,其它系列的三鹿奶粉并没有发现问题。

  海口卫生部门有关人士指出,虽然三鹿其它系列的奶粉目前没发现有什么问题,但为了安全起见,在最终检查结果出来前,建议消费者还是暂时停止食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